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张美兰:车祸让我状态不佳 夺金为奥运增加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9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9日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下午,广州亚运会举重项目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较量。在下午的女子75公斤以上级金牌争夺战中,现役世界纪录保持者、韩国名将张美兰击败中国选手孟苏平夺得金牌。赛后,张美兰告诉记者,自己因为今年6月份的车祸受伤,状态并不是最好。

  在谈到这块金牌时,张美兰说:“首先我要对其他两位选手表示祝贺,能和这么优秀的选手一起比赛我非常高兴,跟他们比赛让我获得了更多的经验。在北京奥运会时我的感觉就很好,今天同样状态不错,但是在抓举的时候状态有点波动,所以有点可惜。但是这个比赛还会继续,以后还有机会做得更好。”

  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美兰其实状态一直不好,包括在今年的世锦赛中,她的表现也并不好。对此,张美兰说:“每次在参加国际性比赛之前,我都会做很完备的准备,但我每次都觉得表现还不够好。今年6月份我出了一次交通事故,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身体问题,受伤地方很多,所以状态不是很好。世锦赛成绩不好大家都看到了,那时候也没想过放弃,世锦赛之后就全力准备亚运会,因为我知道韩国国民在支持我,为了他们我也要全力争取好成绩。今天状态还算好,抓举有些失误,挺举感觉好了些。现在结束了,感觉全身都酸痛。”

  这次是张美兰第三次参加亚运会,前两次她都获得了银牌,今天则是以体重的微弱优势才拿到了金牌。对此,张美兰说:“我是第三次参加亚运会了,之前都没得到过金牌,今天拿到了让我非常高兴。对于一直支持我的韩国国民,我非常感谢他们,因为当我在亚运会丢掉金牌之后,我觉得可惜,他们会觉得更可惜。今天的胜利对于我备战伦敦奥运增加了很大的信心,可以给我前进的路上多一点动力。”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