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张美兰赞亚运举重判罚公平 赛后向被砸裁判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9日19: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9日东莞报道)在今天进行的亚运会举重女子75公斤以上级决赛中,韩国名将张美兰的出场吸引了大批韩国观众到场为她加油助威。在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围绕张美兰出现了两个有趣的事件。赛后,张美兰特意对这两件事进行了解释。

  首先是在抓举的第一次试举中,张美兰试举130公斤,技术动作基本到位,然而在她举着杠铃坚持了足够的秒数之后,却被判失败。这让现场的韩国观众非常不解,尤其是体育馆大屏幕再次慢放了一遍之后,现场更是嘘声一片。赛后,张美兰坦承当时确实失败了,“第一次抓举的时候,我自己心里是知道的,我的手臂有点弯曲,我还在想在中国比赛,如果裁判判的松一点会让我通过的,但最终判我失败,我觉得这是公平的,我那次抓举就是失败的。”

  第二个事件是在抓举比赛的第三次试举中,张美兰向134公斤发起冲击,结果在失败之后因为没有收住力,一下将杠铃向前推了出去。在张美兰正前方的,是举重台下的一名裁判,尽管有金属护栏挡在这名裁判身前,而且工作人员也迅速冲上台去,但因为杠铃实在太重,竟然有一头冲过了护栏,砸在了这名裁判的桌子上。现场观众目睹这一幕,发出一片惊呼。对于这件事,张美兰说:“当我第三次抓举的时候,我不是故意把杠铃扔出去的,是因为重量太大,一时之间重心太靠前。这绝对不是我的本意,请大家谅解,还有就是我觉得很对不起那位裁判,我要向他道歉。”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