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港澳台代表团 > 亚运香港动态

霍启刚:暂时不想结婚 透露中国香港或申办亚运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1月19日19:22

  霍启刚:

  暂不想结婚

   透露中国香港或申办亚运

   霍启刚17日透露,目前中国香港政府也正在进行民意调查,看是否要申办第19届亚运会。“这个民意调查会做到12月初,之后,(中国)香港政府会正式公布申办或不申办。当然,我们体育界都非常期盼,非常希望香港能有这个机会。 ”

   霍启刚是个直率的人,但关于私人问题,他还是不愿意多讲。当被问到是否已经就婚姻问题做出计划时,霍启刚苦笑了一下,这几年来,他已经被这个问题缠绕了太久。不过,他还是很礼貌地答道:“暂时没有。 ”再追问郭晶晶近期会不会来广州,这一回,霍启刚没有回避,“她不会来看比赛。 ”

  据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