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唐正东伤停缺战 对阵乌兹别克志在必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19:08

  中国男篮亚运会第三场比赛即将开始,在比赛开始前,队员们纷纷走到场地里进行投篮训练,王仕鹏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绑脚的照片。而在赛场外,李晓旭、刘炜、王仕鹏等球员的漫画像摆放在赛场场馆的周围,给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增添了几分喜庆感。但是,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中锋唐正东却在比赛即将开始前表示他将伤停休战一场,同时他预祝中国队统治比赛。

  在第一阶段的队员的训练中,队员们分为两组,孙悦、王仕鹏、丁锦辉等人在一组,张庆鹏、李晓旭、张兆旭、张博和周鹏等人在另一组。当周鹏独自训练的时候,还听到了很多球迷高呼他的名字。而朱芳雨则在进行投篮训练后,在场地边上进行压腿的训练。唐正东一直在受到膝盖和腰伤的困扰,他在赛前的训练中主要由助理教练帮助进行拉伸训练。但是他随后透露,这场比赛因为有伤,他将无法参加比赛。他在微博上说:“伤停一场!尽快恢复!预祝今晚我们统治比赛!”刘炜也是由助理教练来帮助进行赛前的拉伸训练。王治郅不在队伍当中,一般大型比赛之前,王治郅习惯在休息室里由体能师马克进行单独的拉伸训练和肌肉放松训练,以避免在比赛中受伤。

  在这场比赛前,中国男篮的队员表示要在这一场比赛中发挥出所有的水平,找到大赛的节奏和感觉。从赛前的训练来看,队员们很认真,那么血洗乌兹别克斯坦应该是中国男篮这场比赛的终极指标。邓华德显然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他在说到乌兹别克斯坦的队员时表示:“我们为乌兹别克斯坦准备,我们现在不讨论韩国的问题,我们下面要打的是乌兹别克斯坦,他们有不错的队员,技术特点都很不错,我现在要面对的就是乌兹别克斯坦。”(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