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唐正东:亚运会后再解决 主要精力集中在比赛上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6日06:43
  本报讯 这几天,中国男篮中锋唐正东和所效力的俱乐部江苏队之间的口水战逐渐升级。由于寻求转会未果,唐正东称江苏俱乐部之前伪造其签名,在合同上签字,以让他继续在江苏队效力。但此番言论遭到俱乐部的否认。“亚运会后再解决这事,我现在要将精力集中在亚运会上。”唐正东昨日说。

  唐正东马上要跟随中国男篮征战广州亚运会,他不想让转会风波影响到自己在亚运会上的表现。“说实话,这件事情已经影响到我。但不管怎样,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打好亚运会。”唐正东说。唐正东一心想要离开江苏俱乐部,但并没有得到后者的同意。而且,江苏俱乐部也已经为唐正东在新赛季进行了注册。这让唐正东感到不满,并和俱乐部撕破了脸皮。甚至唐正东想要以退役为代价,换得自由之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