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运名单即将公布 唐正东被淘汰可能性最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1月03日08:59

  经过五场热身赛,亚运会的最终名单今天将会公布。

  邓华德说:“并非回避这个问题,我要先和队员讲,然后再告诉大家,这对他们公平些。”他透露,“最终名单可能会在明天早上出来。”

  而从比赛来看,名单不会有太大的改变,首发刘炜、王仕鹏、丁锦辉、王治郅、孙悦肯定会留下,张庆鹏是新制造的外线秘密武器,朱芳雨再度成为队中的中坚。另两位李晓旭、张博也有不错的发挥,张兆旭属于重点培养对象,而且已与上海队签约,邓华德绝对不会放弃,周鹏经过世锦赛已经成熟。唯一可换的只有唐正东。他昨晚的表现让人失望,邓华德赛后发布会上也是“话里有话”,“我会先和队员们谈,这对他们公平一些”。所以,如果中国队名单要改,最大的可能就是唐正东下,换上来的,可能是郭艾伦或者于澍龙。毕竟从中国篮球的长远发展来看,后卫才是培养的重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