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举重现场:张美兰杠铃脱手险砸裁判 观众惊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9日17: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9日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下午,广州亚运会举重项目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较量。在下午的女子75公斤以上级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排出孟苏平参加这个项目的竞争。在今天的比赛中,孟苏平最大的对手是现任世界纪录保持者、韩国选手张美兰。由于有了张美兰参赛,也让今天赛场上的韩国观众数量大增。

  与昨天只有寥寥几个韩国观众到场支持自己的本国选手不同,今天的东莞体育馆里,韩国观众整整占据了一块看台,他们身着统一的红色T恤,手持不同尺寸的韩国国旗,拼尽全力为张美兰加油助威。每次轮到张美兰登台亮相,他们都立刻挥舞过去为她鼓劲儿;当张美兰准备发力的时候,他们又会互相提醒不要出声,脸上关切紧张的表情不逊于韩国教练组。

  也许是因为大批韩国观众的到场助威,让张美兰有了使不完的劲儿。在抓举比赛的第三次试举中,张美兰向134公斤发起冲击,结果在失败之后因为没有收住力,一下将杠铃向前推了出去。在张美兰正前方的,是举重台下的一名裁判,尽管有金属护栏挡在这名裁判身前,而且工作人员也迅速冲上台去,但因为杠铃实在太重,竟然有一头冲过了忽然,砸在了这名裁判的桌子上。现场观众目睹这一幕,发出一片惊呼,这名裁判虽然脸上很镇定,但想来也是虚惊了一场吧。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