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俞觉敏谈亚运首胜:对手业余 放松心态适应场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7:34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 迟昕欣)昨天,中国女排轻松战胜亚运会首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面对一支在业余球队中都不算高水平的队伍,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也坦言,这场比赛的锻炼意义主要在适应场地。

  三局只用了43分钟,而且只让对手得了11分,其中还有7分是中国队的失误送分。昨天这场女排压轴戏并不好看。俞觉敏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意义时表示:“这场比赛从技战术的角度来看,确实没有什么价值,不过这也是赛程的安排。”到广州几天来,中国队还是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甚至赛前训练的强度都要比这场比赛大不少。在这场比赛中,主力与替补轮番登场,俞觉敏表示,这都是适应场地的需要。

  昨天中塔之战前,是泰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全体教练和队员17时30分就从亚运村出发到赛场,认认真真地看了整场比赛,并做了记录。周苏红说:“其实之前不久都有过交手,对这两个队伍也比较熟悉。这次看主要是记录一下她们的进攻线路,其实以前也记过,就是看看她们又有什么变化,为后面的比赛做些准备。这也是我们中国女排一贯的做法。”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