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俞觉敏:亚运赛制有利于恢复 打出技战术更重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7日06:58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在位于大学城的广外体育馆进行了抵达赛区后的首次训练。从训练情况看队员们情绪比较稳定,但还稍显疲劳。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俞觉敏告诉本报记者:“亚运会的赛制比较有利,适合老队员和有伤病的队员恢复。”

  中国女排一行是前天上午乘坐日航的飞机抵达广州的。昨天中午全队于11点来到了位于大学城的广外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俞觉敏表示,球队目前状况还可以,伤病员正在积极的恢复,大家情绪也比较稳定,不过由于世锦赛打了11场比赛,大家还都比较疲劳,要尽快恢复。

  对于几个主要的对手,俞觉敏认为,目前韩国和泰国都处于上升阶段,对中国队威胁都比较大,而且老队员伤病比较多,影响了整体实力。但不管怎么说,中国女排都会努力的,目标肯定是冠军。

  世锦赛上中国队输给了韩国,对此俞觉敏表示肯定会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这很重要,但是我认为更重要的是打出我们的技战术来,如果我们打不出来光研究对手也没用。”随后俞觉敏告诉记者,这次亚运会的赛制相对中国队有利,“基本上会打一场弱队再打一场强队,休息的时间比较多,这样对于中国女排的老队员和有伤病的队员而言是很有利的。”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