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俞觉敏避谈世锦赛失利 称亚运将全力争最佳成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00:34

  中新网广州11月16日电(张乾铄)在结束世界女排锦标赛征程后,中国女排15日下午抵达广州,16日上午在广州大学城广外体育馆开始训练。女排教练俞觉敏16日接受记者访问时并未提及太多世锦赛战况,表示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女排的目标是全力争取最佳的成绩。

  16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俞觉敏受访表示,女排队员们刚到达广州,目前状态还很难评价,世锦赛上中国队体力消耗很大,急需恢复体能,调整心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亚运会的比赛中去。

  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表现欠佳,在14日世锦赛排位赛阶段,中国负于波兰只获得第10名,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中国女排就乘班机从东京直飞广州,15日下午抵穗。目前看来,中国女排在亚运会上的赛程并不十分有利,在小组赛中就将碰上韩国队和泰国队,泰国队在2009年力克中国队夺得亚锦赛冠军,直接导致当时主教练蔡斌下课。韩国队在世锦赛上以3:0横扫中国队,并喊出亚运会夺冠口号。

  俞觉敏表示说,“我们教练组会根据比赛情况来决定是否派遣年轻球员上场,培养年轻球员很重要,但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争取最佳成绩。日本队和韩国队的实力逐步增强,我们面临着很多困难和压力,但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胜利。”

  据悉,中国女排18日将在广外体育馆进行广州亚运会的首战,对手将会是塔吉克斯坦队。此后,中国队将于20日迎战韩国队,21日面对蒙古队,22日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