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首轮对阵乌兹别克小将 邹市明开启亚运卫冕之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14:27

  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拳击项目将进入第五日比赛,中国拳王邹市明将开启亚运卫冕之旅。

  邹市明是中国拳击队的一面旗帜,在世锦赛、奥运会等诸多国际大赛为中国实现多项历史性突破。其打法风格吸取了中国国粹之精华,即四两拨千斤、以巧制胜和弧形移动为特点、自成一派,总能带给人感官上的享受。

  广州之行是邹市明第二次代表中国队征战亚运会拳台,49公斤级首轮将迎接乌兹别克斯坦19岁选手拉季波夫的挑战,如果没有意外将以邹市明获胜告终。本届广州亚运会18名竞争对手中,当属蒙古蒙古悍将塞尔巴丹最为抢眼,2007年乌兰巴托拳击亚锦赛,塞尔巴丹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战胜邹市明摘得48公斤级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二人巅峰对决中,塞尔巴丹因伤退赛,邹市明登上了48公斤级最高领奖台。

  广州一战也是国际拳击联合会采用新比赛级别后,两人首次在49公斤级相遇。根据赛前抽签情况,邹市明和塞尔巴丹被分在上、下两个半区,如果塞尔巴丹能突出重围,将在冠军争夺战遭遇邹市明。

  2010年广州亚运会拳击项目前三日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小伙子常勇、张家玮、孟繁龙分别在52公斤级、56公斤级和81公斤级八分之一决赛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胡日查毕力格、张建艇在64公斤级十六分之一决赛和75公斤级八分之一决赛负于对手遗憾出局,大级别领军人物张志磊发挥稳定,先后在91公斤以上级前两轮轻取对手成为中国首位闯进半决赛的选手。(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