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邹市明坦言亚运为金牌 英语老师赞拳王学习用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姚珣
2010年10月21日19:41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我们参加比赛都是奔着金牌的,谁也不希望输掉比赛,然后都是朝着冠军的梦想去的。不管我是拿了三块四块(金牌),我永远都想去捍卫它(金牌)、去卫冕它。所以说,我觉得现在得金牌的意义比以前更重。”北京奥运冠军、中国拳击队队员邹市明在接受央视体育采访时说道。

  目前,中国拳击队正在贵州清镇基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而邹市明自然而然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些天的训练课上,教练不断的给邹市明上量,希望通过亚运会前的调整,能让他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张传良教练也分析了邹市明在亚运会上的优势和劣势。

  “有利的因素就是邹市明因为多年的比赛,在场上的控制能力非常强、非常老道,对比赛的各种类型的认识、理解、把握机会比较好;不利的因素就是,奥运会之后,邹市明训练起来不是非常系统,所以在能力上我们是一个载体,体能是一个基础。但是目前我们有些运动员从体能上都在开始往上增加,增加训练的比重。因为他的能力在下降,他反应的程度就没有原来那么好。”

  作为久经沙场的老队员,邹市明对自己目前的状况也很了解,他在训练中也在充分的调整自己的状态,在紧张的训练之余,他也懂得放松自己和休息,在前不久的队里的中秋晚会上,邹市明也登台演唱了两首歌曲,博得了队友的掌声。最近几天,队里利用晚上的时间给大家培训普通话和英语,邹市明也很好的利用这一点给自己充电,“很基础的语言,平时都会用到,都是我们平时经常会接触到的一些英语。”

  “我觉得邹市明接受东西特别快,在英语上也在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充实自己。他不仅在拳击上很努力,在学口语上也非常用心,我觉得很棒!”负责教课的英语老师赞叹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