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刘莎莎改写美式台球无金牌历史 女子足篮排出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2:55

  刘莎莎改写中国在亚运美式台球无金牌历史

  本报讯 昨天,中国选手刘莎莎改写了中国在亚运会美式台球赛场的“无金史”,她在广州亚运会女子美式8球单打决赛中,以5:4击败韩国选手金佳映夺得金牌。

  中韩女足闷平 携手晋级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晚,亚运会女足小组赛展开末轮争夺。在A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女足在大学城中心球场迎战韩国队,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携手获得小组出线权。由于中韩两队3场小组赛后积分、进球与净胜球完全一样,根据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出线规则,两队通过点球的方式决出最终排名。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韩国队8:7胜出,如愿取得小组第一。

  中国女篮68分胜印度

  本报讯 昨晚,中国女篮在亚运会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107:39轻松战胜印度队,取得开门红,并创造亚运第三大赢球分差。

  中国女排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在世锦赛铩羽而归的中国女排昨天迎来广州亚运会上的首场小组赛。面对实力差距巨大的塔吉克斯坦队,中国队依然全主力首发,以3:0取得开门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