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赛场现戏剧一幕 两岸台球选手会师女子9球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00:13

  中新社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翁阳 宗晨亮)在今天晚间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女子美式9球的两场半决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分别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在此前两场比赛中都通过决胜局艰难拿下对手的潘晓婷在半决赛中发挥出色,仅用一个多小时就以7比3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

  对于自己能打进决赛,潘晓婷称“无欲无求”的自己只是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什么都没有想。

  她说,前几场比赛确实很辛苦,但自己非常高兴有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我算了一算,这次参赛的选手中有6个世锦赛冠军,10多个拿过各种冠军的选手,这是世界级的比赛。”

  另一场半决赛,潘晓婷的队友付小芳在决胜局出杆最后一球时犯下致命错误,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周婕妤。此前,这样戏剧性的场景已在今天上演过一次,韩国选手金佳映就是这样在女子8球美式决赛中被中国选手刘莎莎逆转。

  今晚付小芳和周婕妤的比赛极为艰苦,在近3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周婕妤率先以4比1领先,此后付小芳努力追赶,终将比分追成6比6平,进入第7局的决战。

  周婕妤赛后对今天的结果表示“蛮惊讶的”,没想到对手最后一刻会出现失误,让自己“捡”到这个球。她认为今天自己表现平平,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

  由于身兼8球和9球两项比赛的原因,周婕妤坦言比较疲劳,以致时常忘记了“报袋”,在这一点上,兼项的付小芳也有类似情况。

  展望明天和潘晓婷的决赛,周婕妤称自己会尽量放轻松。平时还有工作的她表示很羡慕大陆选手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