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亚运台球馆美女“打堆” 金佳映:我是美女吗?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18日10:20

  每天在亚运会各个场馆之间奔波,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这两天,无论每天多忙多累,都会到台球馆去看一看。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台球馆离我们所住的媒体村很近,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台球馆里,美女“打堆”。

  韩国九球魔女金佳映、“韩版张柏芝”车侑蓝、中国天后潘晓婷、中华台北美女球手赖慧珊……这些只是大家耳熟能详,叫得出名字,喊得出尊号的。还有来自越南、蒙古、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漂亮美眉们,齐刷刷地亮相本届亚运会台球比赛,让台球赛场一时靓丽无边,也使得原来显得空荡的媒体班车,现在经常被挤得水泄不通,不提前抢占位置,只能靠边站。

  今天我算幸运的,在混合采访区采访到了金佳映,更难得的是,她的中文实在好得吓人。“我是美女吗?我这么丑……美丽带来的压力与我无关啦。我知道大家都喜欢美丽的东西,可我真的不是美女。”美眉说完这话,冲我莞尔一笑,她调皮的表情以及活泼的言语让人难忘。随着交流的深入,我才知道,她们要成为一名美女球手,还真不容易。不仅要保持很高的球技,还要涉足演艺圈,金佳映说她和车侑蓝目前都有韩国演艺公司在包装她们。不过考虑到自己年龄越来越大,金佳映考虑在亚运会结束之后去读书,充实自己。她说,人不能总是靠着脸蛋活着。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