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亚运帆船赛开战 “黄飞鸿组合”获中国第100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2:52

  中国赛艇必将借广州亚运会为更多的国人所关注,继奥运冠军金紫薇在开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后,另两名赛艇选手黄文怡和潘飞鸿昨日又合作摘得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100枚金牌。赛后,有记者将两人并称为“黄飞鸿组合”,引得大家忍俊不禁。

  能够夺得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100枚金牌,除需要超群的实力外,还需要幸运女神的眷顾。潘飞鸿告诉记者,自己早上偶然看到金牌榜,得知中国代表团已拿到97枚金牌,“想过第100枚金牌可能是我们,可没想到好运真的降临到我们头上。 ”在被问及父母给自己起这样一个名字,是否是因为崇拜一代武林宗师黄飞鸿时,潘飞鸿一五一十地回答道:“这只是个巧合,因为父母在给我起名时还根本不知道有黄飞鸿这么个人。我能和黄文怡搭档,成为‘黄飞鸿组合’,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

  在昨日的亚运赛艇赛场,中国选手大放异彩,在所参加的6个项目中全部以绝对优势获得金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