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亚运帆船赛区准备就绪 亚运网络新主播决赛收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4:51
  亚运帆船赛区

  准备就绪

  本报讯 (记者谷辛)广州亚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地汕尾赛区昨天开始正式启动二级安保勤务。这也标志着广州亚运会边防安保工作全面进入实战阶段,广东边防总队将对亚运会相关水域实施最严密的24小时不间断封控管理。

  昨天,数十艘边防海警舰艇整齐地排列在汕尾赛区红海湾海域码头两侧,船上安装了多种先进的安保装备。据广东边防总队负责人介绍,该总队主要担负汕尾赛区帆船赛海域、广州亚运城周边水域等安保任务,部队专门为亚运安保工作配备了新型摩托艇、橡皮艇、轻型潜水装具、卫星指挥车等一批先进装备,以及装载GPS卫星导航仪、导航雷达等先进导航和通讯设备的指挥艇 D084

  电子钱包

  支付亚运餐饮

  本报讯 (记者谷辛)广州亚运会期间,参赛运动员、媒体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及工作人员在亚运城内的餐饮消费无需使用现金,取而代之的是方便、卫生的“电子钱包”。

  “电子钱包”近年来已在国内很多城市广泛使用。目前,广州城市电子钱包“羊城通”的发卡量已超过1600万张,广州已因此成为国内电子钱包覆盖率最高的城市之一。亚运会餐饮消费系统也将采用这种非接触式IC卡技术,结合“羊城通”的结算平台,实现简单、安全的刷卡消费。广州亚组委负责人表示,历届国际体育赛事及运动会一般以发放餐券、人工统计进餐数据的传统方式进行参会人员的餐饮管理,存在管理、控制、防伪、发放、统计上的一系列问题。广州亚运会开创性引入电子餐饮消费管理系统,将对今后同类大型运动会的餐饮管理产生深远影响。D084

  亚运网络新主播

  总决赛收官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昨天,2010“亚运网络新主播”选拔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10位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相聚北京,经过现场角逐,展现了新一代网络体育主播的风采。

  本次选拔包括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历时4个多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仅30强选手的网络投票就收到了1800余万张选票。最终,10位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相聚北京,通过决赛现场4个环节的精彩角逐,选手们不仅展示了各自的特长,还让评审团及现场观众感受到网络体育主播充满活力的一面。J189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