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双人金牌将产生 世锦赛冠军蒋氏姐妹欲卫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1月19日09:24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今日,亚运赛场将产生36枚金牌,世锦赛冠军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双胞胎姐妹将向花游的双人自由自选的金牌发起冲击,力争实现两连冠。同时,北京奥运会佩剑冠军仲满将帅气登场,举重则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

  作为中国首对拿下世界冠军的双人花样游泳选手,蒋婷婷/蒋文文这对孪生姐妹早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就曾经战胜亚洲花游的霸主日本队,获得女子双人花游金牌,今日决战广州,也是姐妹花的卫冕之旅。在上月中旬才结束的第十二届花游世界杯上,两姐妹刚刚拿下中国花游史上首枚世界大赛金牌,无形中又增添了莫大的信心。也正如此,广州亚运会成功卫冕只是二人的一个短期目标,2012伦敦奥运会上拿牌才是她们更长远的打算。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