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腰间扎白色腰带 张博成亚运篮球场全场最抢眼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19日08:50

  在中国男篮98:62轻取朝鲜队的比赛中,张博是全场表现最抢眼的人,除了他在比赛中比较卖力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他独特的着装———其他中国运动员都身着一套红色比赛服,而张博的腰间则扎了一根白色腰带,在赛场上显得格外醒目。

  仔细观察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可能是张博匆匆上场,穿反了短裤,将白色的松紧带还有短裤上的商标都露在外面。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开始讨论此事,这让张博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为此张博专门通过微博进行了辟谣:“刚刚看到新闻说我的短裤是不是穿反了,我在这里说明一下,因为比赛短裤太长了我挽了一下,比赛服的裤子在松紧带的位置是白色的!所以……大家明白了吗?”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