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羽球花絮:黄妙珠评李宗伟 “毛巾保卫战”上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00:04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题:羽毛球花絮两则:黄妙珠“妙”评李宗伟 “毛巾保卫战”

  记者 卢岩

  黄妙珠“妙”评李宗伟

  虽然输给了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但性格温和的黄妙珠赛后还是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谈过今天的比赛之后,记者们将话题转向了“八卦”。

  最近曾有媒体爆料,称黄妙珠与青梅竹马的前男友李宗伟重归于好。问及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李宗伟,黄妙珠显得对他很有信心。“李宗伟还是有智慧的,我对他有信心,”黄妙珠说,“运动员打比赛都会有压力,团体赛输了反而有帮助。”

  "毛巾保卫战"

  中国羽毛球队有一个颇受观众欢迎的传统,赛前赛后时常会向看台抛掷一些羽毛球等小礼物。在今天上午的男单比赛中,“一哥”林丹轻取香港选手胡赟。退场时面对热情的观众,“超级丹”显得颇为兴奋,将披在身上擦汗的毛巾掷向了看台。

  一位坐在前排的年轻女孩抓到了毛巾的大部分,然而几排座位开外的另一位女士更为“身手敏捷”,拽住毛巾后角奋力向后拉。前排姑娘自然不肯放弃,将毛巾死死抱在怀里,甚至连身边的男伴都加入到这场“毛巾保卫战”中来。

  僵持了近乎一分钟,直到安保人员赶来厉声喝止,那位欲横刀夺爱的姑娘才悻悻地松手离去。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