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李宗伟受困伤病状态欠佳 放眼征程只言“坚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12:37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卢岩) 虽然出人意料地丢掉首局,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仍然以2:1轻松击败了香港选手陈仁杰,跻身亚运男单八强。伤病缠身的李宗伟坦言,自己仍然要“坚持”。

  在男团首场比赛中就输给了泰国选手蓬萨纳,状态不佳、有伤在身的李宗伟似乎成为各路好手爆冷的“最佳目标”。今天他在与香港选手陈仁杰的比赛中,也颇费周折。

  陈仁杰首局先声夺人,以21:17将李宗伟挑落马下。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李宗伟适时调整,以“一边倒”的21:9和21:6有惊无险,轻松完赛。

  李宗伟赛后透露,自来到广州之后,自己身体状况便欠佳,发烧、头疼一直困扰着他。“男团比赛的时候头很疼,都想过不上场了,”李宗伟无奈地说。

  对于输掉的第一局,李宗伟承认有些急于求成。“我有点急,进入状态比较晚,但后边打得还好一点,”李宗伟说。就连对手也表示,李宗伟看起来有点紧张。

  除了感冒缠身之外,腰伤也成为李宗伟的困扰。但对自己的伤病,这位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显得很从容。“我不会想太多,只是想着一场场比赛的坚持下来,在单打中打出好成绩,”他说。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