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19日羽球前瞻:女双包揽金银 男双上演顶级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3:52
羽毛球女单1/4淘汰赛 王适娴2-0后藤爱顺利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进入单项第四个比赛日,将在女双产生第一枚单项金牌。因为是两对中国选手在决赛中会师,金银牌已经被中国选手包揽。

  男单强手对话

  五个单项中,男单是关注度最高的一项。19日将进行八强战,除了索尼外,亚洲的全部高手均在八强之列,1/4决赛因此具有世界顶级水准。具体对阵为:李宗伟对阵波萨纳,双方在团体赛曾经遭遇,李宗伟1-2告负,成为马来西亚男队无缘团体赛四强的重要原因。此番再度相遇,状态不佳的李宗伟有再次告负的危险;朴成焕对阵陶菲克,朴成焕近来状态不错,团体赛与林丹一战险些获胜。陶菲克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状态与四年前相比有所下滑,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争夺。

  两名中国选手的对手并不算太强,林丹对阵阮天明,陈金对阵周天成。两名中国选手实力更强,获胜应该在情理之中。

  女单有望会师

  两名中国女单选手战胜各自对手,顺利跻身女单四强。汪鑫将对阵广濑荣理子,王适娴对阵叶姵延。两名对手都是中国女单的主要对手,广濑在今年巴黎世锦赛上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爆出最大冷门;叶姵延在上届亚运会上爆冷战胜中国选手谢杏芳,跻身决赛,夺得女单亚军。按照两人近来的状态,要获胜是正常结果,这样,女单也能够像女双那样会师,提前确保金牌。

  男双上演世界级对决

  混双将进行八强战,中国有两对组合出战。张楠/赵芸蕾对阵韩国选手高成炫/河贞恩,何汉斌/马晋对阵中华台北选手李胜木/简毓瑾,获胜后将晋级四强。

  男双赛场将上演世界级对决,李龙大/郑在成将对阵印尼奥运会冠军得主基多/亨德拉,胜败几率各占一半。以韩国组合18日战胜蔡赟/傅海峰的表现来看,目前他们士气正高,双方技术相差不大,气势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另外一场半决赛是古建杰/陈文宏对阵印尼选手阿赫桑/尤利安托,马来西亚组合是卫冕冠军,他们进入决赛的希望更大。(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