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金佳映笑称失误因衣服保守 流利中文惊艳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8日23: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8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广州第16届亚运赛场亚运城体育馆综合馆中,女子美式8球决赛在下午16点30分开始,最终经过1个半小时的苦战,中国选手刘莎莎和韩国选手金佳映通过5局苦战最终确定了金牌的归属,在最后时刻出现关键失误的金佳映以4-5输给刘莎莎,刘莎莎也拿下了中国在女子美式8球亚运比赛中的第一块金牌。

  可以说这块金牌是由金佳映手中送到了刘莎莎手中,因为最后时刻金佳映是在面对最后一个黑球时,出现失误而丢掉了最后的金牌。虽然在刚刚失误时显得十分的懊悔,甚至蹲在地上半天都没有起身。但是等到颁奖仪式进行时,看得出,她已经完全沉浸在获得银牌的欢乐中。

  颁奖仪式时她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停止,不住的给场边自己拍照的队友们挥手致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也再次展示了她开朗搞笑的一面。

  “这个失误不是我常有的问题,如果经常有这种错误,那就跟我个人的能力有关系了,但是我今天不成功的地方,就是我没有克服我自己紧张的情绪,在这个方面是以后我需要加强的地方。”说起自己最后时刻的那个失误,金佳映这样回答,但是有意思的是,在记者用中文提问时,她就立刻将头低下,似乎是听得懂中文。

  新闻发布会后,记者们也纷纷上前,这才知道金佳映的中文的确是不错。立刻就有记者开起了玩笑,“你最后那个球输掉以后,网上有人说这次你没发挥好是因为这次的服装太保守了,对于这一点你怎么看?”金佳映却是回答的很认真,“哈哈,这个是会有一点的,的确不是很放松。”这样的回答也是惹得发布会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