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要么拿冠军要么别上领奖台 焦刘洋总结亚运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8日22:44

    搜狐体育讯 “要么就拿冠军,要么就别上领奖台。”焦刘洋的话,透露着一股狠劲。就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她仅游出了26秒55的成绩,仅名列第四,无缘前三。冠军被来自新加坡的陶李获得,成绩为26秒10。

  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焦刘洋一共参加了4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在前三个项目,100米、200米蝶泳以及4×100米混合泳接力上,焦刘洋都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冠军。在最后这50米蝶泳上,她却失败了。

  其实赛前焦刘洋对50米蝶泳就不是很有信心:“压力很大,也很紧张。因为对手比较强,自己的状态也不是能在50米就能很快地调整过来的。”对于自己今天的成绩,焦刘洋并不满意,“能游下来已经不错了。”

  未能登上领奖台,在焦刘洋看来未必是一件坏事:“要么拿冠军,要么就别上领奖台。”

  总结起自己本次亚运会的表现,焦刘洋用“正常”来形容。而谈起这整的一年,焦刘洋也比较满意:“我给自己这整一年打80到90分吧,因为今年的成绩都基本保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平台。但后面比赛多了,有些累,所以这次亚运会的发挥也一般。”焦刘洋透露,接下来自己将好好休息调整一下。(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