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施之皓:李晓霞未来看一点 五主力都有机会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18日21: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8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女单1/4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最终中国选手郭跃、李晓霞分别以4-0和4-1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和新加坡球员冯天薇,晋级四强。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现在中国队五名主力选手都有机会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

  “今天我对于两个选手的表现肯定是很满意,”施之皓对记者表示,“因为我在坐李晓霞的场外,对于郭跃的情况不是特别了解,主要讲讲李晓霞。”施之皓表示李晓霞今天表现得非常好,主要好就好在发挥相当稳定。“对李晓霞来说,能不能成为奥运会冠军,在场上稳定的发挥是最重要的一点。她在团体赛里面打得非常好,现在看在单项比赛中也经受了考验,发挥得相当稳定,技战术方面也运用得非常得当。”施之皓坦言中国女乒对冯天薇的研究比较透彻,这一点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体现了出来。

  在谈到对手的时候,施之皓认为新加坡队员表现还是很正常的,“只是说我们的准备更充分一些,抑制了对手的一些本来能够发挥的东西。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当我们抑制住对手的时候,对方看起来状态就可能差一些。”

  在昨晚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施之皓曾经表示郭焱、郭跃和李晓霞当一姐的几率都是1/3。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对此做了解释,“当时主持人只是问了我这三个人,所以我就说各有1/3。我相信我们五名队员(郭跃、郭焱、李晓霞、刘诗雯和丁宁)都有机会。相对来讲,目前可能这三名选手(郭跃、郭焱和李晓霞)略占优势。”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