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象棋 > 象棋动态

女子个人中国队金牌在握 男子折桂夺金率超九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8日21:04

    新华社广州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广州亚运会象棋18日进入第六轮的较量,此轮过后女子个人唐丹、王琳娜分别领先第三名3分和2分,金牌已落入中国队囊中。男子项目洪智取胜,吕钦战和,虽金牌归属将于19日揭晓,但中国队夺金几率超9成。

    当日,唐丹战胜日本选手池田彩歌,6战全胜积12分领跑积分榜。王琳娜被中华台北选手高脀屏逼平,以11分居次,高脀屏以9分成绩暂列第三。此轮过后,金牌已稳落中国队之手,由于19日最后一轮的比赛将上演中国队德比战,唯一的悬念是究竟中国队的两位棋手谁能摘得金牌。

    男子个人洪智战胜新加坡棋手吴宗翰,以领先第二名2分的优势高居榜首。越南选手阮成保当日击败中华台北队吴贵临,越过吕钦位列第二。吕钦战平越南棋手赖理兄,积分滑落至第三。男子项目的收官之战明日打响,洪智将遭遇队友吕钦,洪智胜或平都将捧金。阮成保若要夺冠需战胜对手,同时洪智落败等诸多条件之下才能实现。(完)2010/11/18 2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