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7日亚运赛场将诞生39枚金牌 中国队多项夺冠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17日08:27

  新华社广州11月16日电 亚运赛场17日将诞生39枚金牌,是全部比赛中第二多的。

  男子举重85公斤级,中国举重队派出本次唯一一个“双保险”,奥运冠军陆永和广东老将施海荣将联手出击。

  游泳赛场的悬念将是日本选手能在几个项目上顶住中国泳将的挑战。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中爆冷夺冠的吕志武将和史腾飞携手出战100米自由泳,能否再次神勇夺冠,值得关注。女子200米蛙泳,季丽萍和孙晔将联手冲击日本女将。

  射击赛场,近来状态不错并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中获得冠军的王成意,将和易思玲和武柳希联手出战50米步枪3×20。

  场地自行车将决出4项冠军,其中凯林赛最有看头。中国选手张淼和张磊进入了男子凯林赛决赛,不过这个项目亚洲强手众多,尤其是马来西亚的“阿旺”,是今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该项目亚军,在亚洲大名鼎鼎。

  男子记分赛决赛不仅将有中国香港车手黄金宝这样的名将,更不乏实力强悍的日本和马来西亚选手。

  当天,中国的一支“寂寞之师”女子水球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队争夺桂冠。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