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 > 软式网球动态

软网最后金牌对决 中国男双出局赵蕾或再收一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8日20:21

    新华社广州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涛)18日,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最后两块金牌争夺战拉开战幕。中国男子双打双双出局,以单打冠军赵蕾领军的女子双打则成功闯入半决赛,已收获一枚金牌的赵蕾将有可能为中国软网再添一金。

    在18日的比赛中,中国队男女各派出两对组合参赛。辛雅妮、赵蕾和高彤、邱思思两对女双选手参赛。不幸的是,女双两对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上演了“队内决斗”一幕。最终赵蕾和辛雅妮的组合挟冠军之威击败高彤和邱思思,进入半决赛。如果明日的比赛能延续此前状态继续出色发挥,赵蕾将有可能为中国软网再添一枚金牌。

    在广州亚运会上,中国软式网球男队除了在14日的团体赛中收获一枚铜牌,此后的男单、男双皆与奖牌无缘。今日比赛中,柴进和史博的组合在第一轮比赛中遭遇实力强大的日本队,早早被淘汰出局。焦暘和史博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日本队,无缘半决赛。男子双打的双双出局,意味着中国软网男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最后成绩定格在一枚铜牌。

    19日是软式网球的收官之日,男双和女双的比赛将决出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最后两块金牌。(完)2010/11/18 20: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