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九球天后潘晓婷惊险绝杀 直言要把泪水留到最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8日19:28

  今天下午,在亚运会台球女子美式9球单打1/4决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以7比6逆转绝杀韩国选手车侑蓝。

  本场比赛,潘晓婷一上来就2比0领先,车侑蓝之后连追4局。在关键的第7局,潘晓婷凭借对手的一次失误抢回一分,双方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潘晓婷将比分追成4比4,车侑蓝顶住压力连下两局将局分改写成6-4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潘晓婷连下三局完成逆转,最终晋级四强。

  赛后,潘晓婷说:“其实今天过来的时候就做好了这样的准备,毕竟这里是亚运会,每个球员都是代表国家参赛,这种紧张的心情跟平时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需要把自己的潜能挖掘出来。”

  在回顾整场比赛时,潘晓婷表示,“心情跟昨天是一样的,每个人都不好打。我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是抱着拼的态度,包括今天4-6落后的时候。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就一定不能放弃,必须保持自己的竞争状态。”

  获得比赛胜利的那一刻,潘晓婷振臂高呼,激动得有些热泪盈眶。但赛后她并没有承认自己落泪,潘晓婷说:“我没有哭,要哭的话也要把泪水留到后面。”

  明天,潘晓婷将迎战中华台北球手林沅君,付小芳将与周婕妤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