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亚运会中外参赛队员美女如云 最大靓点九球天后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12日11:49

  竞技体育历来都是力与美的完美展现,而在本届亚运会,人们也将看到赛场上美貌和实力的完美结合。

  本土十大美女出炉

  随着广州亚运中国代表团名单公布,媒体已将中国军团的十大美女悉数列出,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及其队友付小芳、“蹦床公主”何雯娜、体操双姝黄秋爽和江钰源、“郭晶晶接班人”何姿、“女剑客”谭雪、跳远选手谢荔梅、女羽选手王适娴和围棋美女唐奕。

  这些本土美女中,人气最高的无疑是九球天后潘晓婷,球场之上,她冷静而成熟,被誉为冷艳九球天后;球场之下,她活泼时尚,一度成为《男人装》的座上宾。亚运会的九球赛场,会因为她的出现而增色不少。

  除此之外,蹦床美女何雯娜也拥有大批的拥趸,中国蹦床水平在亚洲也一枝独秀,何雯娜夺冠几乎也没有悬念。

  国外美女毫不逊色

  除了我们本土的骄傲之外,国外的美女选手也是“容貌出众”。对于中国观众开说,日本乖巧可爱的“瓷娃娃”福原爱一直以来都很有观众缘。

  除了福原爱,担任日本代表团旗手的羽毛球选手潮田玲子在赛前就吸引了无数网友关注,经常登上时尚杂志的她被称作是亚运会最美的旗手。另外,韩国台球美女车侑蓝,哈萨克斯坦艺术体操女王尤苏波娃等都是不折不扣的美女选手。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李萌萌)

华商晨报

1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