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哈萨克再夺举重金牌 伊雷因:奖金足够日常开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8日19: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8日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举重男子94公斤级金牌争夺战在东莞体育馆展开。最终,哈萨克斯坦选手伊雷因以总成绩394公斤夺得金牌,伊朗选手卡马沙利和韩国选手金珉在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马沙利透露,他和伊雷因是老朋友了,而伊雷因则介绍了他们解释的经过。

  在谈到自己的获奖感言时,伊雷因说:“我很高兴能获得冠军,一开始没有预想到会有这么好的结果,但是我来到中国之后就感觉非常好,所以最终能拿到金牌,现在我感觉很幸福。这次我的表现并不是最好的,我在训练的时候能打出更好的成绩。在我来到广州之后,我的团队帮助我做了一些调整,非常感谢团队,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是他们的帮助让我拿到冠军的。”

  获得银牌的卡马沙利则说:“我非常高兴能获得银牌,我现在感到很高兴也很满意,尤其是与我的这位朋友在一起比赛。希望将来在这个级别里能获得更好的成绩。”当有记者询问他们的友情时,伊雷因说:“我和卡马沙利认识很久,在多哈亚运会上从竞争对手变成了朋友。大家都是从事着同一个项目,互相比较了解,可以更明白对方,所以我们成了好朋友。”

  有记者询问伊雷因,在拿到金牌之后国家会有怎样的奖励?伊雷因想了很久之后说:“具体奖励金额我现在不方便向你透露,但是应该足够我日常的开支了。”随后,他又狡猾地指着自己的金牌,笑着说:“这块金牌就是最好的奖励!”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