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举重17日前瞻:两奥运冠军受关注 刘春红遇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0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广州亚运会举重比赛进入第五日争夺,今天将决出男子85公斤级和女子69公斤级两个项目冠军,中国两位奥运冠军陆永和刘春红出战无疑是最大看点,他们将力争为中国队拿下这两金。

  男子85公斤级:奥运冠军陆永携手蒋海荣力保一金

  男子85公斤中国队派出了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永和全运会94公斤级冠军蒋海荣携手出战,目的是力保这个项目的金牌。陆永在北京奥运会后参加了2009年世锦赛,获得了抓举、总成绩金牌和挺举银牌;不过今年的世锦赛中,他在挺举第二次试举中退赛,最终总成绩仅获得第5名,抓举第4,挺举名列第6。

  从报名成绩来看,陆永和蒋海荣同为385公斤,比第二名选手高出15公斤,由于后者是降级别参赛,这对陆永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不出意外的话,金牌将在两位中国选手中产生;而其他四位选手将争夺一枚铜牌。

  女子69公斤级:刘春红09年饱受伤病困扰 将遭遇挑战

  作为女子69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加上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刘春红无疑是今天举重赛场的大明星。不过由于,2009年饱受伤病困扰,她在世锦赛和东亚运会上遭遇失利,让大家为她感到难过。

  尽管2010年没怎么参加比赛,但她一直加紧训练。本次亚运会她的报名成绩仅为240公斤,与自己的世界纪录286公斤相去甚远,而报名成绩同样为240公斤的还有中华台北选手王雅珍和黄沛檥;尽管参赛经验非常丰富,但这场比赛对于刘春红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我们期待她能望着归来。(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