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韩国观众引爆举重赛场 男子94KG力助金珉在夺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8日19: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8日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举重男子94公斤级金牌争夺战在东莞体育馆展开。最终,哈萨克斯坦选手伊雷因以总成绩394公斤夺得金牌,伊朗选手卡马沙利和韩国选手金珉在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在比赛过程中,几名韩国观众出现在体育馆为金珉在加油,人数虽然不多但声势浩大。赛后,金珉在告诉记者,他很感谢韩国国民到现场为他助威。

  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有金珉在一名韩国运动员,而且他还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但也吸引了韩国观众的到来。在看台的高处大约4、5名韩国球迷,身穿代表韩国的红色服饰,手举写着韩文的纸张,每当金珉在登场的时候,他们都其身份疯狂地加油助威。因为他们中间有老有少、有男有女,甚至还抱着一个小孩子,很容易让人认为是金珉在的家人,但赛后,金珉在告诉记者,他们并不是。

  “在现场的韩国观众不是我的家人,我想他们只是一般的韩国国民,他们过来支持我,让我我感到非常高兴。”金珉在说,“在抓举的时候,我觉得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我感到自己的成绩还算可以。但在挺举环节我的成绩并不理想,这是很遗憾的地方。”

  谈到自己获得铜牌时的感受,金珉在说:“首先我今天来参加亚运会的比赛没想到自己能得到铜牌,现在非常高兴,第一次在这种大型赛事中得奖牌,不知道该讲什么,但平时的刻苦训练的结果可能就是我能拿到这样成绩的原因。我在这里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妻子,我的女儿,还有一直关心我、指导我的教练,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以弥补现在的不足,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