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台媒理性看处罚:我们有疏忽 世跆联工作有瑕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8日18: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8日 广州报道)今天中午,世跆联再次就杨淑君事件召开发布会进行说明,这起事件显然还没有结束。记者也采访了几位中华台北的同行,他们而言保持了理性,“我们的确存在疏忽,但世跆联的解释前后矛盾,而且工作同样存在瑕疵。”

  由于昨天杨淑君被判取消资格,今天仍有大量的中华台北媒体聚集在广东体育馆。与昨天的愤怒相比,他们多数已经理性看待这一事件。中天电视台的一位记者表示,“其实比赛已经结束了,结果也不会更改。‘无论怎么样,都是使用了违规器材,’如果按照这样的规则解释还算合理,没有问题。”

  这位记者继续说,“我们不是让世跆联认错,只要说在检查过程存在瑕疵。但他们坚持认为自己什么都做得正确,台北也觉得自己做的对,这就成了各说各话。”

  苹果日报一位记者在谈到处罚一事时十分理性,“我也在想是不是我们在某些地方出现了问题,而且的确有些疏忽。但世跆联飞出前后不一致的说法,让我们很难接受,还不如一切都不解释,就告诉我们处罚结果。这样自抽嘴巴的解释让我们真的不能接受。”

  对于中华台北方面可能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时,他表示,“应该是做个姿态,不会真正上诉。这对中华台北没有好处,毕竟世跆联是韩国人控制的,如果撕破脸皮,取消中华台北的会员资格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