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女排评论

转变心态是女排首要任务 树立信心缩小心理差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8日17:12

  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杨磊 罗丹)中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成绩不尽如人意,拿到的是36年来最差的名次。今天上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级记者王延辉、人民日报体育部记者李长云做客人民网《亚运放大镜》,分析女排失利的原因,预测女排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

  在世锦赛上失利,紧接着又在家门口参加亚运会的比赛。如果想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女排在心理上需要强有力的转变来调整队伍的状态。

  王延辉:“女排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注意信心。世锦赛上我们打的并不成功,如何在很短的时间内扭转自己的心态,缩小心理上的差距是最重要的。打比赛首先要有战胜对手的信心。世锦赛上我们刚刚输给了韩国,亚运会上紧接着又将面临着韩国队的挑战,看的就是队员们对自己心态的调整,对信心的再次树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