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卫冕50米步枪三姿冠军 王成意:踏实走好每一步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18日16:42

  在今天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枪手王成意成功卫冕冠军。赛后王成意表示,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她希望踏实走好每一步,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在今天资格赛后王成意排名第一,以领先第二名伊朗选手艾哈迈迪2环的优势进入决赛。在决赛第五枪,王成意打出了8.9环。对此,王成意表示:“当时打那一枪时眼前稍微有点模糊,我觉得只要做好击发的心情就可以了,没想到出了8.9环。”幸好,主要竞争对手艾哈迈迪也未能抓住机会,她也打出了8.9环。之后,王成意再没有犯错,一路领先摘得冠军。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她力压包括杜丽在内的名将夺冠。然而此后,王成意却陷入低迷,未能通过北京奥运会的选拔赛。此次在亚运会卫冕,王成意坦言:“这次卫冕的心态比多哈亚运会时要好,经历了这么多,那么困难的时候都过去了,现在心态比较平和,对结果的期望值没有以前那么高,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7岁的王成意是目前中国女子步枪年龄最大的选手,但她并没有放弃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追逐。“正像王义夫教练说的,处理好有所谓和无所谓的关系就能取得好成绩。我的下一步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希望能取得好成绩。但现在还是踏实走好每一步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