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女子50米步枪三姿 王成意“无为”夺冠受益心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8日05:03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成意夺得个人和团体两块金牌,加上之前的卧射冠军,她已坐拥“三冠王”。谈到取胜秘诀,她表示,王义夫的心态论让她受益匪浅。

  资格赛,王成意就打出584环的全场最好成绩,最终以682.9环拿到冠军。27岁的王成意在上届亚运会上也夺得了冠军,她认为平稳的心态对自己帮助最大,“打了十几年的枪,经历了很多,现在的我对结果没有太高期望,因此发挥也就稳定”。她表示,王义夫曾跟自己讲过,要处理好无所为和有所为的关系,“你越在乎的就越可能得不到。你要是对结果无所谓,把过程做好了,往往就有好结果”。

  作为两届亚运冠军,王成意的奥运最好成绩是一枚铜牌。谈到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她说:“我会做好训练,其他的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