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王成意三姿夺冠成三金王 赛后坦言掌握射击真谛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7:39

  浙江军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继续有出色表现,王成意今天又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夺冠,成了射击三冠王。男排边洪敏因为受伤而错过了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

  王成意在广州亚运会成功卫冕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冠军,成为本届亚运会第一位蝉联个人项目冠军的选手。这是她本届亚运会继50米步枪之后拿到的第三枚金牌 。赛后王成意表示,无缘北京奥运会的最困难时刻都过去了,现在的她心态更平稳,“经历了很多,现在明白射击还是要心态平稳,才有利于运动水平发挥。”赛后王成意说。而说到伦敦奥运会,她还没有设想那么多,只希望能踏实走好每一步,期待好的成绩。

  中国男排今天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以总比分3比1艰难战胜泰国队,在各赢一局之后,战况陷入胶着,中国男排与泰国男排的比分差距始终就在一两分之间,无法拉开,两局都赢得相当勉强。浙江小将边洪敏昨天整场比赛一直都只能作壁上观,这已经是他第二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了,“没办法,第一场小组赛打了两局就把腰给伤了,不过下一场应该就没问题,可以上场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