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训练一丝不苟 众将直言不在乎约旦警惕韩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8日15:29

  国家男篮下午1点在英东体育馆进行训练,2点整,前来采访的媒体被同意观看训练。但此时中国队已经开始进行自由投篮的阶段。

  王治郅、朱芳雨、刘炜、丁锦辉、王仕鹏被分为一组,其他队员则在另一组进行训练。不知道是不是战术需要,几名队员纷纷选取在外线三分点进行投篮练习。王仕鹏依然保持着高命中率,而以往外线很准的王治郅则继承都没有投中,朱芳雨则开起了王治郅的玩笑,“你怎么都不进啊,我不能45分钟都给你传球啊。”大郅笑着连中三元,然后说:“谁信啊。”朱芳雨一个传球砸到了女记者的头上,大郅笑着说:“朱芳雨干的啊。”在场的记者都笑了起来。

  孙悦穿着黑白配的鸳鸯鞋出现在训练场,他在一边投篮一边给自己数着命中率。张博在开始的几个三分球一直砸在篮框上,张兆旭笑着说:“一会儿筐砸坏了。”张博迅速调整自己的手型,并连续命中。在底角30度投篮中,他几乎弹无虚发。

  张兆旭站在篮下为大家分球,李晓旭站在中圈投篮,周鹏则站在三分线更远的地方进行投篮练习,另一端的王治郅则在弧顶三分线百发百中。虽然中国队昨天没有观看韩国队的比赛,但是队员们还是关注了那场比赛的结果,不过据队员反应,这次来参加约旦队比赛的不是去年亚锦赛的主力阵容,而是该队的国家二队。而韩国队本次则是全部主力到场。正如邓华德所说,韩国队在今年夏天到美国参加了夏季联赛,并打了几场好球。对于中国队来说,韩国队将是他们的最大对手。(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