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王治郅:广州亚运会不好打 姚易缺阵男篮没底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7日04:07
  王治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姚明和易建联都不在,广州亚运会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不好打。

  33岁的王治郅是出征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男篮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他随队参加了26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

  王治郅说:“这次亚运会不好打,姚明和易建联都不在。我现在是队里最老的队员,希望有好的表现。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打,不管是什么结果都要去面对。”

  4年前,王治郅随队夺得了多哈亚运会的金牌,这次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亚运会。

  王治郅表示,作为一名老队员,他希望能为球队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当球队有困难的时候则需要大家共同面对。

  王治郅透露,因为最近北京突然降温,训练局的宿舍还没来暖气,队里感冒、发烧的球员比较多,这也给男篮的备战造成了一定麻烦。

  去年在天津举行的亚洲锦标赛上,中国男篮意外负于伊朗队名列第二。本次亚运会是他们重新夺取亚洲老大地位的机会,但是姚明和易建联的缺阵增添了球队的夺冠难度。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