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大胜朝鲜 张博短裤“白光”惹网友争议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0年11月18日14:48

  昨晚,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男篮以98:62轻松击败朝鲜队,迎来两连胜。

  张博腰间那道神秘的“白光”,让网友质疑他“疑似”穿反了短裤。短裤穿反了!没反吧?球迷们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男篮36分胜朝鲜

  在前一日轻松击败蒙古国队之后,中国队再次碰到一个没有身高优势的对手。朝鲜队平均身高1.88米,最高的上场球员1.94米,这样的身高中国队派出后卫阵容都能防守。

  对阵朝鲜比赛的第三节基本可以算得上是张博时间。在张博的带领下,中国队和对手的分差逐渐接近了30分,神秘之师朝鲜队也就此卸下了“神秘”的光环。

  张博场上的表现耀眼,但细心的球迷同时发现,这个激情四溢的张博在着装上似乎也有些不一样:腰间是白色裤腰松紧带、短裤腰背位置有着明显的标签、而在正面甚至还能看见清晰的裤腰绳……“张博短裤穿反了了吧?”博友第一时间发现了问题,而紧接着,这样一个“惊天发现”迅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短短的数分钟时间内,围绕张博短裤究竟有没有穿反的问题,网友们分成了两块,支持者认为从标签、裤绳等种种表象来看,张博的短裤的确穿反了;但也有网友指出,由于张博短裤下方绣着的耐克标志并没有反,所以张博的短裤其实只是相比较与队友有些“与众不同”罢了。

  出人意料的是,竟然是易建联的“出现”令最后的争论得到了统一:张博的短裤太长了,为了不影响跑动,所以将短裤在腰的位置折叠了一下,别忘了,“11号”本来是易建联的号码,张博的个头显然小了点。腰间的一道“白光”让张博在场上显得格外显眼。

  张博成为了中国队阵中的助攻王,表现出色的他全场比赛贡献了6分、5助攻、2抢断,用积极的表现博得了现场的喝彩声一片。至于短裤究竟穿没穿反,后经证实,张博的确是从裤腰位置多挽了一层。他的短裤,的确没穿反。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新闻晚报

149粉丝

关注

新闻晚报

1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