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女子争先赛中 郭爽发挥出色战胜队友夺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18日08:53
  哈尔滨新闻网讯 广州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2010年广州亚运会自行车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争先赛决赛前,郭爽和林俊红已经提前包揽前两名。最终决赛中,中国自行车队的领军人物郭爽发挥出色,以11秒412和11秒719的成绩战胜队友林俊红夺取冠军。这不仅是她本届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第79枚金牌。黑龙江省小将林俊红获得自己亚运会的第一枚银牌。

  女子争先赛中国具备超强实力,郭爽、林俊红经过资格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四轮比赛,形成夺冠双保险。半决赛结束后,两名选手以前两名的成绩成功地闯入决赛。如此一来,已经提前将这枚金牌划入中国队名下。

  由于前一天的撞车事故,昨天的自行车赛场也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在女子争先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十分“关心”地提问冠军得主“亚洲一姐”郭爽:“昨天的意外对你今天的比赛是否造成影响,如果有,你又是如何去调整好状态的?”“昨天的意外是计分赛出现了摔跤,对争先赛影响不大。我们是两个人比赛的项目,他们人比较多。我们两个人,人少一些。”好脾气的郭爽回答道。

  获得银牌的黑龙江省选手林俊红显得并不开心,从比赛结束后她一直低着头在场地绕圈骑着车就可以看出,发布会上她依然情绪不高,但她还是表示希望与郭爽一起继续打好积分赛,“我们既是队友,也是赛场上的对手,我们彼此都非常了解,谁输谁赢也非常正常,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我也非常希望能够战胜她,赛前自己也有这个信心,但是场上战术运用还不够全面。希望我能和我的"对手"(指郭爽)在墨尔本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的目标是放在(伦敦)奥运会上!”从林俊红的口中记者能感觉到她有多想赢郭爽,而且她真的把这位老大姐摆在了“对手”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