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网球评论

亚运赛场安排紧一战告捷 彭帅最大庆祝是睡懒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18日12:40
网球女团,彭帅赢得很辛苦。
网球女团,彭帅赢得很辛苦。

  新华社广州11月17日电 在中国队时隔24年再捧网球女团金牌之后,主力功臣彭帅17日用“睡懒觉”来庆祝胜利。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单打和双打比赛中要“一拼到底”。

  “我们夺得女团冠军最大的庆祝就是今天不用6点半起床了,”彭帅笑着告诉记者,亚运会比赛日程排得很紧,每天起床像打游击一样,吃早餐、收拾装备、赶到赛场、准备比赛,非常忙碌。

  亚运会网球比赛在16日结束男女团体决赛之后,17日打响男女单打和双打首轮的争夺。位列女单四号种子和女双二号种子的彭帅首轮轮空,可享受难得的一日休息,但接下来的比赛并不好打,单打比赛中,彭帅可能遭遇夺冠热门、目前世界排名46位的日本名将伊达公子。双打比赛中,彭帅与搭档晏紫还将面对多哈亚运会双打亚军、中华台北队“黄金组合”詹咏然和庄佳容。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