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比赛结束中国仅失一金 眭禄加冕“夺金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1月18日12:19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广州亚运会结束了体操各个项目的角逐,中国犹如扮演着“寂寞高手”的剑客,斩金夺银,一举拿下13金,唯一的黑马从邻国韩国杀出,从中国手中抢走一枚金牌。

  在比赛期间,陈一冰指甲上写着的“娜“字散发出甜蜜的气息。他希望自己的女友何雯娜能拿到冠军。

  来自上海的小花眭禄则成为了这支金牌之师中的“多金王”。她先是帮助中国女团力夺团体金牌,随后在个人全能的赛场上技压群雄,全能封后。之后出战单项比赛,眭禄也在女子平衡木和女子自由操两个项目中连夺两枚金牌,成为本届亚运体操项目的“四金王”。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