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第五日将决出40枚金牌 体操武术项目将收官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17日08:56

  17 日将是本届亚运会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游泳、体操、射击、举重、武术、自行车等项目将产生 40枚金牌。

  体操 17日将产生最后 5个单项金牌。目前看来,尚没有人能对中国选手揽金夺银的势头形成障碍。已经获得女团、女子个人全能两项冠军的眭禄将在自己的强项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上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邓琳琳、黄秋爽也将分别参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比赛。已获男团、鞍马冠军的滕海滨,则将继续冲击双杠、单杠金牌,已夺男团、自由体操冠军的山东小将张成龙,将参加单杠、跳马两个单项角逐,冯喆也要参加跳马、双杠两个单项比赛。在缺乏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他们将为中国体操队本届亚运之旅“完美收官”。

  武术17日也将结束所有比赛,中国选手将参加男女散手4个级别的比赛。

  举重赛场上,将进行女子69公斤级、男子85公斤级争夺,前者有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冠军、山东选手刘春红参加,后者有北京奥运冠军陆永、老将蒋海荣参加,他们都具夺冠实力,但同样将面对对手的强大挑战。

  场地自行车男、女争先赛半决赛中,张磊和郭爽顺利进入17日的决赛,他们将向金牌发起冲击。此外,自行车男子凯林赛,山东运动员张磊、张淼进也都进入决赛,他们同样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

  射击共有6枚金牌决出,最令人关注的是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这一项目在杜丽退出的情况下,中国队能否还能继续保持优势,易思玲、武柳希、王成意的表现将揭晓这一答案。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