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又成“特保儿” 二沙岛训练豪言破世界纪录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8日11:00

  训练有安保 吃饭开小灶

  本报讯 昨日,刘翔继续穿上钉鞋,进行了多组150米的速度冲刺跑。训练结束后,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亚运会的目标是跑到13秒30以内,至于什么时候才算完全康复,刘翔语出惊人:“再破世界纪录时。”

  这几日,刘飞人正在二沙岛广东省队训练基地内训练。为此,省队基地几乎启动了“一号警备”,一方面要“严防”记者进入采访,以免影响刘翔的训练,另一方面,也要控制包括省队内部人员在内的“翔迷”们疯狂追星。

  在生活上,刘翔也受到特别的优待。刘翔在二沙岛基地训练期间,与“翔之队”成员就在基地运动员食堂三楼的“冠军餐厅”内用餐,在广东省队,只有获得过全国冠军以上成绩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在这里享用优于普通餐厅的饭食。这里的伙食选料精细,做工精良。而且刘翔根本用不着排队打饭,他在“冠军餐厅”一角的小偏厅吃饭,厨房专门为他开小灶。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