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象棋 > 象棋动态

亚运会象棋比赛战罢五轮 洪智四胜一平2分领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8日10:32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李勇) 虽然没能延续连胜的脚步,但是在昨日的亚运会第五轮比赛结束后,洪智依然以2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

  前一轮击败阮成保后,四连胜的洪智单骑领先。昨日他后手对阵中华台北棋手吴贵临,后者曾在第三轮中先手弈和中国另一员名将吕钦。昨日,吴洪之战与吴吕之战在前十五回一模一样,而弈到中局,两人兑光双车,成为双炮马双兵仕相全对双炮马双卒士象全残局。此后这个均势残棋未起波澜,最终握手言和。

  吕钦后手未能敲开有着“海外第一人”之称的越南棋手阮成保的防线,本次比赛中遭遇第三场和局。目前,洪智积9分,吕钦与吴贵临、阮成保、新加坡吴宗翰四人同积7分。

  今天,洪智将先手对阵吴宗翰,如果获胜,他将提前一轮夺冠。吕钦则迎战越南赖理兄。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