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训练用冰水敷脚 对外公开脚伤还未完全恢复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9:53
训练后,刘翔用冰水敷脚
训练后,刘翔用冰水敷脚

  本报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韩成栋) 抵达广州后一直保持神秘的“飞人”刘翔, 今天下午进行了一堂公开的训练课。在广州二沙岛训练基地的田径场上,刘翔进行了冲刺跑和力量训练,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考虑到媒体过多的采访会影响备战,因此刘翔抵达广州后没有入住运动员村,也没有公开露面。直到今天下午,中国田径队才决定将刘翔的训练课进行小范围公开。这个消息随即在媒体中引起了轰动,今天有30多家媒体通过各种渠道观看了刘翔的这堂训练课。

  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刘翔在训练中进行了冲刺跑和力量训练,这样的内容与以往的公开课并没有任何太大变化。从训练的过程来看,刘翔的心情轻松愉悦,时不时与旁边的工作人员开着玩笑;在一旁指导训练的孙海平教练也是满脸春风。

  训练结束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他的备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可以说,刘翔从身体到心理,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在训练结束之后,刘翔带伤的右脚在冰水里进行了冷敷。孙海平介绍:“其实刘翔的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至少在心理上还是有影响的。这段时间,我们针对这方面对刘翔进行了专项训练,希望他在决赛中能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