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勇夺13金平亚运最好成绩 眭禄独揽4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0年11月18日09:07

  中国体操勇夺13块金牌,追平了1994年广岛亚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新人眭禄独揽4金,成为体操赛场上最闪亮的金花。

  尽管没有包揽,尽管滕海滨遗憾地出现失误掉下器械,但中国体操的亚运“神话”还在延续:夺得男、女团体和个人全能金牌后,昨晚最后5个单项比赛,除跳马金牌被韩国选手梁鹤善摘走外,其余四金均无旁落。其中眭禄连获女子平衡木和女子自由体操冠军成就四冠王,冯喆获得男子双杠冠军,张成龙获得男子单杠冠军。

  体操馆昨晚一片欢乐海洋,观众席座无虚席。这是最后一个比赛日,老将滕海滨将冲击双杠和单杠,新人冯喆、张成龙、眭禄强势出击……女子体操队最大的收获就是眭禄,18岁的她有些大器晚成,但继女子团体和女子全能获得两金之后,她昨晚以无懈可击的表现力夺两金,成为体操多金王。男子体操队的喜悦则来自小将们的精彩表现,张成龙凭借世锦赛上逆转胜宗德兰德的一套高难度动作摘金,冯喆则承受住滕海滨失误的压力,以一套潇洒飘逸的动作获得15.650分,将双杠冠军收入囊中。

  包揽亚运体操全部14金,这个听上去非常霸气的推测,昨天在体操收官之后得出结论:和1994年广岛亚运一样,中国队都是只差一枚就实现包揽。晶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晶报

1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