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亚运女足中韩大战将上演 李霄鹏祭军令抗韩夺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8日05:34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今晚,中国女足将迎来韩国队的挑战,只有尽力战胜对手才能避开实力最强的日本队。

  艰难战胜越南队,女足遭到球迷和媒体的普遍质疑,李霄鹏也不满意全队表现,打韩国队成为考验李家军最好时刻。针对韩国队的反击速度、强悍的体能以及精准的定位球功夫,昨天女足重点强化了防守细节,教练组要求后防线队员注意协防,特别是两名中卫出脚要果断干净,不能给韩国队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的机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霄鹏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之前做球员时就碰过韩国队,虽然男足和女足有些不同,但韩国队重视体能的传统都一样,要想完成进四强拿奖牌的目标,韩国队是我们必须要跨过去的一道坎。这个时候就是考验我们的时候,国奥输了,我们要力争扳回一程,努力让球迷度过一个愉快的90分钟。”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